close

雖然隔了一段時間

但還是隨便寫一些好了

不然好像整個荒廢了一樣= =”

 

這個月的7日跟8 去看了TAKKI的演唱會

一開始發出要開控的消息時

那時連一份工都沒有

讓我整個又驚又慌

後來找到打工也是因為TAKKI!!!

為了能夠看他的演唱會

 

第一天演唱會我一人去看了(我妹跟我看第2)

不知道是不是一人看演唱會

有點淒涼的感覺

不過去年我也是一人去看(一起去看的朋友位置不同)

但是那時看得很HIGH的說

 

原因是因為……手燈!!!!

我在開演前還再三確認會不會亮

結果TAKKI一出場的時候手燈就不靈了 

所以TAKKI一開場出現時我沒能好好的看

因為我一直在搞我的手燈

看演唱會手燈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具阿!!!!

比扇子還重要!!!!

一開始我就無法很HIGH的看

在加上我旁邊的人還是Jr.fans

她們除了看他們想看的Jr.之外根本不鳥TAKKI

今年幫忙伴舞的Jr.根本就不認識

是叫做MIS SNOW MAN的團體

裡面我只認得真田祐馬(就是一公升眼淚的弟弟)

雖然看膩以前在後面伴舞的A.B.C-Z & 親趾團

看了這次的演唱會後還是覺得他們比較好

 

MC的時候TAKKI一開始提到上半年都是演舞台劇

從瀧澤演舞城到瀧澤歌舞伎 還問FANS有沒有去看

問說沒有去看的人舉手

因為我沒去看所以舉手了

沒辦法舞台劇的票實在太貴了

一張舞台劇的票都可以看兩場演唱會

當然只好犧牲看舞台劇的機會XD

以後一定會去支持的啦!!!!

TAKKI就說等下這些舉手的人留一下地址

OS:好阿!!留下地址我超樂意的(哈哈)

 

之後TAKKI說起滝チャンネル

然後有歌迷提到說官網網頁白天跟晚上的背景不同

TAKKI就回說恩是不一樣

有些FANS跟我一樣就回說 知らない

TAKKI知らないって、えぇ~ファン?

整個反被TAKKI吐槽()

 

中間唱的時候TAKKI有上來二樓

機會來了!!!

雖然第一天位置不怎麼理想(二階中間)

不過TAKKI因為有搭小車子

所以視線剛好看得到我

TAKKI靠近時我馬上拿出台灣的扇子出來

我可以肯定名古屋場就只有我是從台灣來的吧!!!!

然後我也可以肯定TAKKI有看到我拿的台灣扇子

TAKKI視線來看不可能看不到

 

第二天的位置就有比較好一些了在アリーナ

TAKKIMC之後有請FANS上台

連續兩天都是請男FANS!!!

重點是第二天請的男飯就在我們這一區

我妹就狂舉台灣扇子

不知怎麼我不想這麼招搖XD

我妹對我說你不想上台但我想阿= =”

但是後來想想不可能會找女飯上台

因為接下來要唱的歌是唱 悪い男

所以一定是會找男飯當來賓

第一天是找了個中學生的男飯

他真的是FANS!!

他在隨身鏡子的裡面放了TAKKI的照片

而且還練體操呢!!也有現場後空翻

第二天是請了爸爸級的男飯

這年頭的男飯真幸福阿!!!!

今年TAKKI在演唱會也有コスプレイ

ヤンキ、TAKIレンジャー、TAKI赤ちゃん、美輪明宏?

裡面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美輪明宏

天吶~~我看到TAKKI的裝扮 就開始懷疑我是看上TAKKI哪一點阿

あの姿を見ると、ちょっとついて行けないなぁと思った。

ほんとにショックだったよ!!

 

最後面的時候TAKKI在他的小舞台360度旋轉

這個讓我又覺得さすがTAKKI!!またついて行けると思った。XD

 

整體來說TAKKI演唱會不難看啦!!!

比起年初UCHI的演唱會來說

UCHI演唱會可以說是一點都不HIGH

TAKKI還算HIGH只是看了那些COSE PLAY會有點囧之外其餘都算不錯!!

TAKKI說下次來名古屋就是タキツバ的演唱會了

果然很男子漢阿!!!! 說到做到呢!!!!

睽違兩年的演唱會 今年復出了!!!

なんか今年日本に来て良かった!!!

タキツバのコンサート、楽しみしてるわ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