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跟阿彭&悠 約去USJ玩

睽違近半年沒見的親友

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

而且帶給我的泡麵&零食真的不是蓋的XD

고마워

話說這天天氣陰陰的

去到USJ沒多久就下雨了

雖然是非假日但這天去USJ的人潮也不少

不過比起上次暑假當然不能比

那時光是一個遊戲起碼要排60~90分鐘

這次除了新遊戲SPACE FANTASY排了約一小時多之外

其他像是蜘蛛人,回到未來,侏儸紀公園&雲霄飛車 30分鐘左右就可以玩得到

這次終於玩到雲霄飛車了

上次2008年來的時候因為某人不玩

所以成了我的遺憾--------終於在1年多後實現了XD

 

中間我們玩完蜘蛛人之後有出園到外面吃中餐

這裡發生了超級大烏龍事件

由於這是已經是我第4次了

當然我也知道要出園吃飯的話要在手背蓋章

但是這次卻沒有蓋到

並不是我們不蓋而是要出去的時候STAFF說只要有入場券就可以再入場

我們4人都是聽到這一句

我們吃完中餐要再入園時被小攔一下

門票部門的STAFF跟我們說其實出園沒蓋章基本上不能再入場

但是我們堅持當時聽那個STAFF說是有持入場券就可以入場這句話

誰會只進了2小時多後就出園不玩的= =

更何況是從台灣來玩的人

而且門票也不便宜耶

因為這個事件有點掃興

天氣不作美就算了還天來橫禍,雪上加霜

 

還好主要的主題設施都有玩到

算是有玩回本

而且我們玩的座位幾乎都是第一排= ="

那個侏羅紀公園整個濕透了

なっちゃん&阿彭為了以免萬一會濕還穿上中午買的史奴比雨衣

印象中以前玩的時候都沒什麼濕的阿

整個失算= =

主題設施都玩完後才5點多一點

以前來若不玩到6.7點的話是玩不到什麼的

果然非假日還是有差XD

最後我們在JR九条車站分手

其實見到許久親辜還滿感傷的

有種想跟著他們回台灣的衝動

說真的....我已經沒有動力待日本了

被拒絕的藉口真的形形色色

已經有找不到就算了的心態出現

到底該怎麼辦才好.......唉........

USJ大概是我最後的"旅行"了吧

次はあるかな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