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5年我又去造訪桂花樓啦

 

17日晚上搭夜巴去東京

18號星期日很早就到東京了

一大早還看到有攝影.....但不知道會是哪部日劇在拍

早上本來想要去唱歌

結果其實早上7點後就休息了

但又沒有地方可去(我們在新宿下車)

然後找了M吃早餐+混時間

看了一部電影カイジ(藤原龍也主演)

看完之後才去別的地方

本來是要去澀谷但是走到原宿之後才發現已經12點了

要是不去aiba家的話怕會吃不到

還好我還記得怎麼去,上次去是2005年(遠望)

記憶有一些模糊~不過還算順利 aiba家不難找

桂花楼 

去到時超多人在排隊= ="

真的超怕會吃不到

服務生先讓我們點餐

大約2點10幾分總算有位置了

幫我們送餐服務的是"陳"姓女子

不知道是不是嵐飯

我跟我點的是蝦仁&什錦燴飯

在我的印象中炒麵好像不是很喜歡XD

所以這次點了飯~剛好很久沒吃燴飯

燴飯很好吃

這次總算記得相葉媽媽的臉了

結帳的時候剛好看到相葉媽媽跟客人講話

然後不小心瞄到名牌寫著"相葉"

不然我可能還是不知道媽媽是哪一位  囧

基於時間所以吃完沒多久回東京

ㅋㅋㅋ....準備要來去看우지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