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整理收據單

看到中華龍太郎的收據

才終於想寫一下關於龍太郎

 

自從知道コヤ家開中華料理店開始

就一直很嚮往來到日本之後一定要去光顧

2008年的東京畢旅 其實我有想要去的想法

但只有半天的自由活動

不過到了這次真正要去龍太郎前

才知道是晚上7點開始營業的

所以就算上次有一天的自由活動也沒辦法~白天沒有營業= =

 

年底先去東京玩了幾天  龍太郎也是主要目的

雖然知道大概的地理位置

但是神奈川分太多電鐵了

如果不好好研究可能就會迷路

不過幸好都很順利要搭的電鐵

老實說在去之前都還沒有摸清哪一條是哪一條電鐵

本來是預計7點多開店的時候去吃龍太郎

只是前面行程沒有算好時間有一點小底累

從鎌倉去到龍太郎至少花了1小時30分左右

路線 

江之島電鐵搭到藤澤車站 轉小田急電鐵

再搭到相模大野車站換到相武台前

到龍太郎已經8點快半的樣子

進去的時候 剛好有一桌有人走了

可以很順利的不用等位置

進去的時候就一推NEWS的海報掛在牆上

Two Day (終點站) 

一開始找店家時還半信半疑是不是這一家

但是看了裡面的海報就可以100%的確定是小山媽媽的店

我跟我妹因為是小山所以才來龍太郎

但是金慧的朋友不知道

還問說是哪一位

然後我妹就在紙上寫著小山慶一郎

上菜的時候不小心被店員發現「あ~小山慶一郎!!」很高興的笑了

我們也一起大笑

其實有點尷尬!!!

就是因為小山所以才來龍太郎的阿

媽媽的店裡寫著他兒子的名字~なんかちょっと失礼XD

不過媽媽似乎可以理解....我們是FANS的身分

NEWS TWCON 

我後面圈起來的就是之前在台灣演唱會的報紙!!!

重點是台灣報紙!! 小山帶到龍太郎昭告天下

一進去就看到這張 有種莫名的親切感XD

可以理解小山媽媽為何會放出這張

一定很引以為傲吧!!!

 

最後要結帳的時候我跟我妹有僵持了一下= =

就是誰去結帳的問題

不過最還是我妹去結帳了

後來想想去結帳也不壞啦

起碼可以近看小山媽媽

その時「ご馳走様~美味しかったよ!」って言いたかった。

今になっても、もう手に遅れ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