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05年發生事件後直到2007年復出後到現在就一直很想見他

終於在今年初實現了

去年底來日本打算玩幾天東京然後再來名古屋

可是在去日本前得知"他"要辦solo演唱會

雖然是跟FIVE跟Question 一起合辦

但是難得的Chance又剛好那時在日本了

所以東京的行程後面另加去大阪

 

2場都是FC的票

但是第一天的位置不是很理想(比看TAKKI還要遠)

大阪HALL也沒有台北小巨蛋大

但肉眼看會看不清楚face

 記得開場的時候就像ヤマトナデシコ的須那子(黑色斗蓬)

雖然我很期待但卻沒有わくわく的感覺....應該說ときめきがない

可能位置遠加上臉不能好好地看很清楚

有點置身事外的感覺~不只有我覺得我妹也一樣

當然内くん在唱的時候該有的尖叫還是有

但是唱的歌曲我知道的沒有很多

頂多V.west時候的歌& 少俱上唱過的自創歌曲之外都不熟

中間有一段是FIVE的時間

讓我覺得像是五月天演唱會開演前的強辯樂團,像是在熱場的感覺 XD

總之這個演唱會要說無趣也還好但沒有到很好看= =

 

第一場的MC内くん說他在跨年完的當天就搭新幹線回大阪

然後他說他在新幹線上面睡覺,睡得很熟(睡死那種)

但很巧的事他一覺起來就剛好抵達新大阪

下車前才聽到廣播說"拖延到時間非常抱歉"

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在名古屋停止行駛

如果時間沒有延後的話,内くん可能已經睡過站到福岡去了吧

後來說到大阪是最終場很感謝來看他們演唱會

問到說有沒有從很遠地方來的

我心想這是我們的機會

可惜我那天都沒有聲音(唱歌唱到ガラガラ)

我就叫我妹說 台灣!!!

當然光只有我妹一人的聲音很微弱更何況離主舞台很遙遠

但是如果當時加上我的聲音的話多少應該可以傳達吧!! 

最後内くん只聽到最遠的是北海道

我可以打胸鋪保證最遠的是我們XD

畢竟我們是海外阿!!!!

 

第2天的位置是アリーナ不過是在後半的左區

還以為我們的位置會是在花道旁邊

結果是靠花道的第3.4座位

但是離主舞台還是遠但至少比第一天的好多了= =

這一場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

安可時有搭移動小車到我們這一區

只要内くん有經過我們這一區我都會舉台灣的扇子

看到他搭著小車來我這裡整個超興奮

在我正後方的人都朝著小車去握手

我也很想跟内くん握手只是我不敢

我右手邊的人也沒有往右邊移動

 加上我很ㄍ一ㄥ 想要給内くん好印象

也希望他可以看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

而且這也是很難得的機會 可以近距離看内くん

如果我有勇氣 努力爭取 說不定還可以碰個手指頭呢~!

畢竟偶像真的遙不可及阿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