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か…

私にキスした?

 

不要亂想....這只是電影名稱而已

今天跟我妹なっちゃん一起去看電影

我妹主要是看YUYA

我是到了電影院才知道原來要看這部

女主役是堀北真希 還有松山ケンイチ、手越祐也還有一位不知名的外國人

導演是外國人~主角們都是東京美國學校的學生

所以電影裡面了不少英文

有些雖然只聽英文就能懂意思

但是有些比較難懂的英文看日文字幕還是不能理解

這電影是我在電影院裡看的覺得很久的一部

以前在電影院看個2小時多得電影也都不覺得看了很久

感覺很像是在看SPドラマ

主要環繞著堀北真希

開頭女主角為了搶救像機跌落到樓梯下

頭先著地引起短暫失憶

忘了自己有外國人男友

喜歡的運動----網球

喜歡的社團----攝影社

最好的親友----手越祐也

失去記憶後的女主角喜歡松山ケンイチ

社團活動後來喜歡上戲劇社

但後來女主角想起以前的記憶

想起事故發生以前的約會中和手越祐也KISS

因為女主角的失憶中間喜歡別的男生

但我認為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的那個人是YUYA

不然我找部到這齣電影的主

電影的前半女主角和外國男友有KISS戲

後來喜歡松山ケンイチ的時候也超多KISS戲

整部電影幾乎都在KISS KISS KISS

好險今天是LADYS DAY 周圍女性居多 不然會多尷尬阿……

 

By the way

のだめ電影版下集4月17日上映

Nodame 

另外銀魂的電影版也要上映了

看到銀魂我馬上就想到Heiling&CHIYU

Gintama 

不知道妳們會不會想要DM

只拿一張的話怕你們會打架

所以別擔心親辜一人一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